乖巧的冬冬东小天

希望文字中永远温柔坚定,繁花灿烂。

【深呼晰】王晰导师路上的滑铁卢(一)

#勿转出lofter 勿上升真人

abo世界观 (清水向)

ooc严重 bug多

脑洞来源 @杂食脑洞党

大家阅读愉快

————————————————可爱的分界线


四年前,王晰经纪人:“晰哥,你做什么了,微博因为你瘫痪了。”

“没什么,就是演唱会上我邀请阿云嘎去当嘉宾,结果他不想下去,就变成两个人唱后半场。”

“这不至于让微博炸了吧…”“哦,对了,他好像夸我皮肤好还摸了一下,我礼貌性的还回去了。”

经纪人:“……”

三年前,王晰经纪人:“晰哥,你又干嘛了啊?微博又瘫痪了。”

“结婚了啊,我一个魅力这么大的alpha结婚没有问题吧。”

经纪人:“哥…没问题…哥…”

一年前,王晰经纪人:“晰哥,你又又干什么了?微博又又瘫痪了。”

“有宝宝了啊,结婚两年有孩子没有问题吧。”

经纪人:“没…没问题。”

于是‘世界’十大未解之谜中多了两条:王晰的omega是谁?孩儿的另一个父亲是谁。

虽然不符合要求,但是所有人觉得那个人可能是阿云嘎,但是人家是个alpha哪来的孩子?

这成为了追星女孩们的最大困惑,到底是什么样的omega能征服了王晰这种天之骄子。


阿云嘎和王晰要一起作为导师参加好声音的消息给节目带来了不少热度,两个人的cp粉已经能脑补出两个人相爱互怼的画面了。

节目组故意安排两个人座位相邻,怎么可能放着这么好的热度资源不用。

不出所料两个人在抢人上就争的你死我活的,只要是阿云嘎转身的王晰肯定转,阿云嘎想要的人王晰肯定也得抢一下,虽然不可能都成功,但是王晰凭借着自己过人的毅力也成功抢到了两三个学员,把阿云嘎给气的只剩下一个白眼抛给王晰。

“所以你的选择是……”

“我选择王晰老师。”这是王晰第四次截胡成功,阿云嘎气到扔下一句狠话“你好样的啊,有你后悔的时候。”

“好啊,我等着。”王晰笑眯眯的看着阿云嘎。

伴奏再次响起,两个人又安静下来听下一首歌。

“轻轻,落在我掌心。”空灵的声音一下子就让王晰脑子一热,转头看了一下阿云嘎。

阿云嘎挑挑眉,笑的狡猾。

“静静,在掌中…”阿云嘎直接转身,王晰看阿云嘎转身以后不甘示弱的在第二句快结束的时候转了身。

自己最不愿意面对现实就在眼前,刚才第一个音发出来的时候,王晰就知道站在台上的这个人一定是他的深深,最近自己确实没有注意到他的安排,没想到他来这了。

叹了口气转头看向阿云嘎,阿云嘎冲他说“报复你的机会来了。”

“没用,你抢不走的。”王晰摆了摆手。

“睁开了眼睛,满天的雪无情,谁来赔这一声好光景。”歌曲结束了,圆满四转。

“来。”阿云嘎抢在王晰开口前面抢过了主持的任务“介绍一下自己吧。”

“各位老师好。”台上的选手向四个老师鞠躬“我叫周深,刚从乌克兰毕业回国。”

“周深是吗?”阿云嘎已经卯足劲要把周深抢过来“你的声音真的很美啊。”

“谢谢老师。”

“我也很喜欢你的声音,那种空灵感真的很美好。”王晰紧跟着说。

“你的咬字很好,听起来很舒服。”余笛也跟着夸起来。

“而且音唱的很准,这个很难得。”在抢人中发言很少的洪之光也开口。

阿云嘎:“我是很希望周深能来我的战队。”

王晰:“我也是很想让周深来我的战队。”

“周深,希望你能好好考虑一下,你的声音在我的战队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也可以进行一些挑战,你说。”阿云嘎指着王晰说“你跟他也只能唱些柔柔软软的歌,来我这里的发展空间更大些,希望你能好好考虑考虑。”

“什么叫只能唱柔柔软软的歌,他的声音配些抒情的歌不好吗?”王晰瞪了一眼阿云嘎,意思是:你这么抢就没意思了。

“那周深你的选择呢?”阿云嘎无视王晰的目光看向台上的周深。

周深看了一眼王晰,王晰冲着周深挑挑眉,看王晰的样子就是一副你不选我选谁的样子,周深浅浅的笑了一下,然后把目光放在阿云嘎的身上“我的选择是阿云嘎老师。”

阿云嘎开心的拍手,一边拍手一边看向王晰。

周深下台来拥抱导师的时候,在王晰耳边说了一句“想不到吧。”然后去抱阿云嘎。

王晰:阿云嘎不仅抢了我的人,还抱了一下,我都要记上。

周深是这次录制的最后一个学员,选择完毕以后录制也结束了,阿云嘎笑着并排跟王晰走“啧啧啧,我说有用吗晰哥,抢那么多人还比不上我这一个啊。”

王晰翻了个白眼对阿云嘎说“你自己走去吧,我要回家做饭去了。”

“今天深深回来了,我去你家蹭饭呗。”

“没你份。”

王晰换好衣服,卸完妆出来就看见阿云嘎笑着跟周深站在一起,走过去一把将周深搂过来,一脸嫌弃的看着阿云嘎“你还不走啊。”

“这不和我学员交流音乐呢。”

“那交流完了吧,如果阿云嘎老师没事的话我就带着深深先走了。”王晰搂着周深转身就想走。

周深捏了一把王晰的胳膊,仰起脸跟王晰说“小气鬼,嘎哥到咱们家吃顿饭都不行啊?”

“不行。”

“嘎哥,你再把龙哥带上吧,就咱们四个,我和晰哥先去买菜。”周深说完拉着一脸怨念的王晰走了。

“怎么不说话?”周深拉了拉王晰的衣角。

王晰叹口气“什么时候回来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

“昨天啊,想回家给你个惊喜,谁知道你昨天连着录节目没回家。”

王晰盯着周深的眼睛问“那为什么不选我?”

周深看着王晰吃瘪的模样就笑的开心。

王晰把周深拉过来搂在怀里,用手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没事,你开心就好。”

然后紧紧的抱住周深,闭上眼睛说“深深,你回来真好。”







TBC

谢谢喜欢呐(*°∀°)=3

评论(38)

热度(1696)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