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巧的冬冬东小天

希望文字中永远温柔坚定,繁花灿烂。

【深呼晰】50次初恋

电影50次初恋设定

 
 

写的很烂很速打预警

 
 

ooc和bug是我的

 
 

不要上升,不要转出!

 
 

————————————————


 
 

王晰换了工作刚刚搬到M市,这里靠近海边空气也很好,虽然还不是太适应热带的气候,但是一切都还说得过去

 
 

春日的阳光洒进一家咖啡馆里,在阳光照耀下的咖啡馆竟然有一丝的神圣

 
 

王晰就是在这里遇到自己的爱人周深的


 
 

他们的相遇真的是很奇妙,同样的好天气,同样强的阳光,王晰站在吧台前点餐,白色的光晃了眼睛,王晰去寻找光源的时候,发现是4号桌上的一个小男生,举着叉子思考要吃哪一个水果

 
 

小男生举着叉子认真思考的样子,王晰觉得好笑,选个水果都这么认真,还真的是一个可爱的男孩子


 
 

第二天王晰又看见了那个小男生,同样在举着叉子在思考,面前摆着同样的水果沙拉和一杯卡布奇诺,认真的神情和昨天一样,好像一切都和昨天没什么两样,只不过今天是个阴天

王晰点了一杯和昨天一样的拿铁咖啡,坐在离小男生不远的桌子上

 
 

第三天王晰又鬼事神差的去了那家咖啡馆,小男生还在那里,同样的食物,同样的动作,同样的神情

 
 

“可以从颜色浅的开始吃啊,其实不用这么纠结的”王晰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走到了小男生的面前搭讪

 
 

“对吼,我为什么样这么纠结嘞?”小男生听到王晰的话后歪头笑了一下“谢谢你啊”

 
 

“你一直都这么纠结吗?”

 
 

“是啊,有一点点的选择困难症,我是不是好不正常啊?”

 
 

“没有,谁都会纠结的”王晰挑了挑眉看着小男生“我可以坐下吗?”

 
 

“当然可以”小男生笑着点点头“你好我叫周深,你呢?”

 
 

“我叫王晰”

 
 

“你声音很低哎!好有磁性啊”

 
 

“你声音也很好听啊”

 
 

“没有变声期罢了,有点点小孩子的声音”

 
 

然后王晰就和周深聊到了中午,两个人聊的很投机,只是周深下午还要去小学教音乐不得不先走,两个人约好了第二天还在这里见面

 
 

第四天,王晰走进了咖啡馆,他昨天晚上睡不着,脑子里都是周深,感觉周深坐在窗边的卡座上,整个人都在发光

 
 

王晰没有点东西就坐了过去

“早上好”

 
 

周深抿着嘴看着王晰,眼神中露出一些不解

 
 

“昨天和你聊完天以后,我真的很期待今天”

 
 

“嗯……请问……我们认识?”

 
 

“对啊,昨天认识的,你忘了?”

 
 

周深摇了摇头,语气非常肯定的说“我不认识你啊”

“怎么会,昨天咱们聊的很开心啊”

 
 

周深抓起双肩背包,语气有些嫌弃“大叔,你这种搭讪的方法也太老套了吧”

 
 

“大叔?”王晰看着周深离去的背影有些摸不着头脑,还有些郁闷,说好第二天见怎么还装作不认识我

后来咖啡馆的老板告诉王晰,周深因为一次车祸,有短暂性的失忆症,第二天早起记忆就会消失,记忆永远停留在出车祸的前一天

 
 

所以周深才会每天都出现在咖啡馆里,坐在同样的位置,吃着同样的水果喝着同样的咖啡,每天都在纠结怎么开始吃水果


 
 

第五天,王晰走进了咖啡馆,搭讪失败,王晰想重复第一天的对话,结果周深却说王晰的想法真的很单调


 
 

第六天,王晰走进咖啡馆,搭讪失败,因为王晰一直盯着周深看,周深走之前狠狠的瞪了一下王晰


 
 

第七天,王晰走进咖啡馆,搭讪成功一半,王晰装成不懂中文字的外国华裔,结果因为自己的大碴子味的英语暴露了,话是说上了,但是被周深狠狠嘲笑了一下,不过要到了电话号码,被嘲笑也值了


 
 

第八天,王晰没走进咖啡馆,不是没进去而是被周深的哥哥郑云龙拦住了,郑云龙警告王晰离周深远一点,郑云龙不想在让周深受到失忆症的困扰


 
 

第九天,被警告的王晰换了一个地方等周深,周深每天下班都会经过的一条小路,王晰装作手机没电,用借电话来搭讪,成功!


 
 

第十天,王晰给自家养的金毛穿的可可爱爱的小衣服拦在路中间,周深看见了蹲在金毛一起等主人,王晰乐呵呵的去找狗然后搭讪,成功!


 
 

第十一天,王晰找好基友阿云嘎跟自己演戏,装成被打劫的路人,也不知道王晰是怎么想的,一个183打劫一个182.5的向一个161的求助,然后161的报警了,结果不失败就怪了


 
 

第十二天,王晰本来打算装成病发倒在路上,结果遇见了郑云龙

 
 

郑云龙瞥了一眼王晰“明天不用在这等深深了”

 
 

“我是真的很喜欢深深,不能给我一个机会吗?”

 
 

“biang的我叫你不用等,没叫你不见深深”

 
 

“我能见深深?”

 
 

“明天来我家等”



 
 

第十三天,郑云龙告诉王晰,自从认识王晰后,周深每天都会哼一段旋律,王晰告诉郑云龙他想尽力改变一下


 
 

王晰把周深这一年来的新闻大事都剪到了一起,周深也开始写日记帮助自己恢复记忆,周深每天早上都重新认识王晰,周深每天都会再和王晰重新谈一场恋爱,两个人接吻后,周深会笑着对王晰说“我要是在出事的前一天认识你就好了”

 
 

王晰会对捏着周深的鼻子说“傻瓜你昨天已经说过一遍了”

 
 

两个人认识的第三个月,王晰跟周深求婚,周深答应了,但是第二天周深看见王晰又会忘记自己答应过王晰

王晰跟郑云龙说他不怕周深忘记他,所以他会一直陪着周深

 
 

周深不想再耽误王晰了,不管王晰再怎么坚持,周深还是跟王晰提出了分手,把日记烧了,周深把戒指留了下来,就当作一个见证,第二天周深就记不得王晰是谁



 
 

王晰决定去散散心,在机场他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

“你好”

 
 

“啊呦,晰哥不要用这种搭讪的惯用语了”

 
 

“深深你的病?”

 
 

“我的病没好,但是我记得你,我每天晚上都会梦见你,我知道你叫王晰,你跟我求过婚是吗?”

 
 

“我跟你求过婚,但是我不介意一辈子都像你求婚”王晰说完抱住了周深“深深,既然你记得我,咱们就不要分手了好吗?

 
 

“周深,我爱你”

 
 

“王晰,我也爱你,我一定会记住你一辈子的”



 
 

END.

 
 

突然觉得这个设定很萌,就脑子一抽就写了(我脑子怎么经常抽啊喂)

 
 

我刚刚突然发现我要参加比赛的作文没有写(啊啊啊啊绝望)

 
 

假期最后一更~周二会有晰哥的生贺

 

评论(8)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