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巧的冬冬东小天

希望文字中永远温柔坚定,繁花灿烂。

【深呼晰】背背还是抱抱?

粮太少只好拿起我的笔

文笔渣 ooc超级严重(可能我还没有找到应该怎么写两个人的人设)

勿转出lof

即使是北极圈cp 也得暖起来

希望周六的solo深深可以赢啦 所以是按照深深赢了solo写的

—————————————可爱的分界线

三个人拿着信封回到备战室的时候,屋子里所有人都是屏住呼吸的,哪组可以坐上首席的席位就在这信封里了

周深紧握着信封看了一眼王晰,王晰向他点点头然后跟王凯和郑云龙说“我数一,二,三,一起开吧”

“一…二…三…”

周深深呼吸了一口气,打开了信封,看见上面写着‘请教成功’张大了嘴巴,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到底是怎么回事

郑云龙就抱了自己“深深,今天表现的真棒”

周深那10秒左右脑子里都是糊涂的‘赢了?怎么可能?’

当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看见王晰站在自己的面前,周深条件反射一样的抱住了王晰“晰哥,我赢了”

王晰拍了拍周深的后背说“深深,都说了你可以的”周深看着王晰的眼睛点了点头

“深哥,你太棒了”然后周深就被刘彬濠,蔡尧四个小孩抱在空中转圈圈,王晰在旁边笑着看着

“走啊,出去庆祝一下”阿云嘎把手搭在王晰的肩上“庆祝一下你和你的深深第一次合作,也庆祝一下你的深深赢了这次比赛,还要庆祝你的深深找回自信心”

王晰看着那边笑的开心的周深,点点头“当然好”然后转过头看着阿云嘎说“不安慰安慰你家大龙?他可输了”

阿云嘎瘪瘪嘴,眼神看向着人群里“早就跟着你们组一起庆祝深深赢了”

“深深”

“嗯?”周深从人群里跑到王晰的面前“咋滴啦”

“一会出去庆祝一下?”

“啊?不要了吧”

“为什么啊,你龙哥和我都想给你庆祝一下呢”阿云嘎把手放在周深的肩上,然后突然感觉背后有把刀子,才意识到王晰就在自己身后,‘很自然’的放下了手

“最近大家都很累了,大家昨天彩排都快到凌晨4点,让大家都好好休息休息”周深看阿云嘎有种非要庆祝不可的感觉,又补充说“不过嘎哥和龙哥想给我庆祝也可以,咱们点些外卖,去琦哥的‘网吧’去庆祝”

阿云嘎回头看了看王晰

“那就听深深的,嘎子你去点外卖吧”吩咐完阿云嘎以后,王晰半搂着周深“走,深深,换衣服去,下班了”



“哎呀”周深刚刚低头看了眼手机,没看见门口还有一节台阶要下,突然扭到了脚

“深深”王晰马上跑到周深的身边“怎么样?”

“没事没事,就是扭到脚了”周深摇了摇头,表面看起来很平静,内心里却想自己怎么这么笨,太丢人了,都多大了还能出现平地摔这种事情

“我扶你起来”王晰扶着周深起来

本来周深还想逞强走两步,但是刚迈出去第一步脚踝就特别疼“嘶”

“很疼吧”王晰心疼的看着周深的脚踝“要不我抱你走吧”

“啊?”周深张大了嘴巴‘真么大了还被晰哥抱,丢人’

“不行啊?你脚扭伤了走不了路,怎么还想在这呆一晚上啊”

“不不不不”周深摇了摇头,心里想‘这样更丢人’

“那…深深”王晰弯下腰盯着周深的眼睛问“背背还是抱抱?”

“嗯……背背吧”周深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思想斗争后决定了一个最不丢人的方式

王晰蹲在周深面前,让周深能用一个很舒服的姿势呆在自己的背上“抓住了啊”王晰侧着头跟周深说

王晰跟周深说话的时候,周深能很明显的感受到王晰的呼吸,脸就红了起来,把头转到了另一边点了点头,软软的“嗯”了一声

“深深你体重多少啊”王晰看周深没有声音就问了一句

“啊?”周深挺直了腰问“晰哥,我很重吗?”

王晰笑着摇摇头说“你这么小一颗还能多重?”

“也是”周深点点头“毕竟站直才到晰哥胸口”

“小心点,别掉下去了”王晰紧了紧背着周深的手

王晰背着周深听着周深轻轻的呼吸声,周深在王晰的背上能听到王晰的心跳声,两个人很默契的都没怎么说话,享受着属于两个人的时光

“深深”王晰唤了一下周深的名字,背后的人却没有声音

王晰侧过头看着趴在自己背上的周深,最近大家都很累,周深还要准备复议的歌曲,已经趴在王晰的后背上睡着了

王晰小心翼翼的空出一只手开门,但是动作幅度还是有点大,周深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

“晰哥,到了啊”

“嗯”王晰点了点头“去琦琦那里看看有没有药酒什么的,给你按按脚踝,明天要是肿起来了,就更疼了”

周深醒了敲房门的工作当然交给了他,李琦可能在换衣服所以开门晚了些,打开门就看见王晰被着周深站在门口

“哎呀,深深,终于长到一米八了”

“琦琦你这有药酒或者治跌打损伤的药吗?深深扭到脚了”

“有有有”李琦让王晰把周深放在沙发上“我说晰哥你可找对人了,我这里什么没有啊”李琦边说边翻找

“这了”李琦找出一瓶喷雾递给王晰

“琦哥还真是有个百宝箱,啊……”周深突然叫了一声

“这里疼吗”王晰轻轻的按了按刚才那个地方

周深点点头,王晰在那里喷上了药,然后轻轻活动活动周深的脚腕

李琦觉得自己站在这里有些太亮了,刚想找点什么事情做,就又有敲门声,打开门看见的是拎着大包小包的阿云嘎郑云龙,还有跟在后面的菜菜

四个人摆满了一桌子的吃的,然后叫周深和王晰吃饭

王晰蹲下身子,周深笑着趴到王晰的身上,让王晰把自己背到餐桌前面

——————————————————

溜了溜了

评论(21)

热度(34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