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巧的冬冬东小天

希望文字中永远温柔坚定,繁花灿烂。

【深呼晰联文】缺氧(9)

勿上升勿转出

 
 

努力串联剧情

 
 

ooc bug是我的 美好是他们的

 
 

又写的非常短

 
 

前面的姐妹都超级棒!

 
 

上一棒姐妹 @鸽子 

 


(九)就是我了!!!没关注前文的小可爱们可以点进去连一连剧情喔

——————————————

 
 

自从两个人在一起后

 
 

王晰发现自己做噩梦的频率减少了,即使再做以前的那种梦,感受也变了,与从前的感受完全不同

从将军没有表达心意没有守住少年的场景变成了两个人以前相处时的点点滴滴

 
 

不知将军是有意闪躲还是本就是粗人不懂情爱,少年曾将心意表达的如此清楚,将军从来没有回应过一次,总是摸着少年的头说他还小,还什么都不懂

 
 

还有关于文工团的那一幕,是为什么不去确认一下他是不是还活着,就自己一个人一包烟在夜色中静坐到天亮


 
 

看少年的那个侧影和深深如此相似,王晰想,他的深深是不是也在做着同样奇怪的梦呢?


 
 

周深也发现梦变了,他能清楚的感受到梦中的他心情不在是压抑与恐惧的了

 
 

梦里不再是少年独自面对将军大婚失落的样子,而是在庭院中与将军说话,少年虽然多多少少表达出些情意,但是终究还是没有勇气直接告诉将军

 
 

还有梦里也不再是小小的文艺兵在炮火中害怕的样子,而是他趴在书桌上回忆那天被王晰“欺负”的样子


 
 

〈要是再勇敢点就好了〉周深想



 
 

当每天早起看见王晰躺在自己身边,周深就会想起梦里的那个背影和傻傻的“周深”



 
 

晰哥也会做同样的梦吧?



 
 

王晰最近感觉周深很黏自己,按道理讲他应该是涂了502胶的那个,最近怎么角色互换了?

 
 

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电视里只见十里红妆,新娘子出嫁,坐在高头大马上的男子注视着新娘子

 
 

周深突然打了个冷战,看着王晰的侧脸,钻进了王晰的怀里

 
 

“深深”王晰摇了下怀里的人儿

 
 

“嗯?”

 
 

“怎么了?”

 
 

“没怎么啊……”

 
 

“不对,你最近就是不对劲”

 
 

“我没什么啊,晰哥你想多了”周深说完后看着王晰笑了笑

 
 

王晰低头吻住周深的唇,吻后用额头抵着周深的额头说“我的深深能告诉我,怎么了?”


 
 

〈再勇敢点就好了〉周深脑子里都是这句话


 
 

“用粉丝的话说就是晰哥你太能舞了,我自愧不如,觉得应该跟上晰哥的步伐”

 
 

“啧”王晰咂了下嘴“能不能跟粉丝们学点好的,怎么就学会调侃你晰哥了?”

 
 

周深吐了吐舌头,又乖乖躺回王晰怀里看着电视剧

电视里放的还是大婚的那一段


 
 

“晰哥,你说我们曾经认识吗?”

 
 

“曾经??我认识你,不知道你认不认识我,第一次听你唱《大鱼》的时候,就被你打动了,我当时就在想我这辈子一定要认识你”

 
 

“哎呀,不是这个曾经……是那个”周深的手指在空中随意画了两下“就是你不是歌手,我也不是歌手,你不是现在的你,我不是现在的我的那个曾经”

 
 

王晰何尝不知道周深说的那个曾经,他猜到了周深和他做着一样的梦,两个人在梦中扮演着另外两个人,或许可以说是自己的前生


 
 

“梦里的晰哥是不是太不是人了?”


 
 

“嗯?”周深被这句话吓到了

 
 

“不回应感情,怕深深受伤,结果深深还是离他而去,不去弄清楚深深是否还在,让他一个人饱受着炮火的折磨”

 
 

“晰哥……我不是这个意思”

 
 

王晰轻弹了下周深的额头说“你抱歉什么?明明都是梦里的王晰太懦弱了,所以我现在这么主动,可能是在弥补吧”

 
 

“那晰哥……”周深眨了眨眼睛“我们曾经认识吗?”

 
 

“我们曾经一定认识”

 
 

“那……”

 
 

“但是结局绝对不会像以前一样”




 
 

都说缘许三世,前两世的你为爱执着却从未得到回应,结局不如人意,那这一世换我执着,可好?



 
 

最后一棒的姐妹加油啊!

 
 

下一棒 @每一朵乌云背后都有阳光 


我发誓我明天发文

 

评论(13)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