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巧的冬冬东小天

希望文字中永远温柔坚定,繁花灿烂。

【深呼晰】爱情这个事情说不好(六)

闪婚梗 爱情这个事情真的说不好!!


这章我的沙雕文风哪里去了


两个人的感情真别扭(不懂得自己写这么别扭干什么)


—————————————————


因为在休息室里的那一场戏,工作人员直接收回了周深的房门卡


“周深老师,你和王晰老师是夫夫也不说一声,这要不是阿云嘎老师,我们节目组不就成影响你们夫夫感情的罪人了”大声从周深助手的手里接过房卡,就塞进了兜里


周深的目光随着房卡移动,他现在简直欲哭无泪,他差点就喊出来他才不要跟和王晰一个屋子睡,最后大声走出休息室,周深也没敢喊出来,在心里轻轻叹了口气


周深明白从答应王晰合作结婚的那一刻起,他和王晰就绑在了一起,就算今天阿云嘎不说出来,以后日子久了,这件事也会一点点露出来,到时候就更不好解释了,倒不如现在就摊开看,不用担心事情暴露倒也轻松




王晰和周深是最后进场的两个人,当后台只剩下他们两个人的时候,气氛莫名的有些尴尬,不知道是因为刚刚的那个意外,还是因为接下来的三个月两个人又要睡在一张床上


“深深,加油!”王晰上台之前只和周深说了这一句话,周深过了好一会才缓过神来点点头,回了个“谢谢”王晰那个时候已经现在台上和大家打招呼了


明明两个人关系已经好转了,为什么在谈到戒指这个问题的以后,两个人的态度都是在逃避


“晰哥带了我给他的戒指,是接受了我的感情吗?”周深看着屏幕上对王晰的介绍


王晰

男低音 33岁

中国音乐金钟奖

金奖



“可能是我想多了吧……带个戒指又能说明什么呢?说不定只是为了不受骚扰呢?”周深把双手放在胸口上深呼吸“好了,不要瞎想了”


然后周深上台还是在瞎想,以至于没听到阿云嘎的调戏,没注意到王晰主动给自己解围,稀里糊涂的握了一圈手后坐在了离王晰不远的椅子上


在脑袋被其他东西占据的情况下唱完了time to say goodbye,唱完后还是出品人说出问题,周深才知道自己没有和乐队同时结束,外面的成员都沉浸在周深的歌声之中,也包括王晰


王晰第一次现场听周深唱歌,他知道周深声音很美,唱歌的技术很好,但是在现场听到周深的声音,只能说:美,极致的美,极致的和谐


“我要用音乐守护好我的家庭”


周深听到这句话后脑子里又开始瞎想,家庭?家庭里会有我吗?过了一会又晃了晃脑袋,让自己注意力回来


王晰回来的时候周深在收拾行李,周深第二天就要飞走,去跑商演


“深深,今天谢谢你啊”


“哎,说什么谢不谢的,你带了我送你的东西,我给你打打掩护怎么了?”周深坐在行李箱上看着王晰“是我应该谢谢你晰哥!谢谢你喜欢我送你的东西”


王晰不知道怎么回答周深,是应该说我很高兴你能送我戒指,或者是我很喜欢你送我的戒指,还是东西很好?王晰不知道怎么回答就抿着嘴唇


周深很希望王晰可以回答一下自己,周深想从王晰的回答里知道一下王晰的态度,王晰不回答,周深一直看着他


“那个深深……今晚还是老规矩,我睡沙发”


“不用了晰哥,我睡沙发,我明天走的早,睡床可能会打扰你”


“好,那你注意休息,我……我去洗漱”


〈好了不要瞎想了!明天不又是开心的一天吗,周深你到底在希望什么啊?〉



然后接下来的四期,周深基本都在外面跑商演,周深也从没给王晰发过消息,王晰也是在李琦那里知道一些周深的消息,周深最近都在跑商演和活动,还有一点感冒,王晰想给周深发条消息,然而犹豫了几次,还是选择不去打扰


“晰哥,你总问我深深的情况,怎么自己不给深深发消息”


“我……没有那个资格”



周深:晰哥,我回来了

周深:你在房间里吗?我没有房卡

周深:麻烦晰哥了



“可是你是深深的另一半,虽然不是真的,但是你是有资格的”


“深深这次回来了,抓住机会啊”


“什么抓住机会啊?什么机会啊?”


“晰哥,你这不算是想和深深更进一步?”


“没有,琦琦你别瞎说”


“怎么,晰哥你要是不想更进一步,会一直带着深深给你戒指?”


“琦琦啊,我想不代表我可以”


“晰哥,我和深深从小一起长大,如果深深对你没感情的话,送你戒指干嘛呢”


李琦把外套递给王晰,把王晰推出了门“深深回来了,要你去给他开门啊,快走吧”



TBC.


深深送给晰哥戒指,对晰哥已经有了感情,就是不表达

晰哥对深深有感情所以带上了深深送给戒指,晰哥不知道深深的态度,也藏着不说

反正就是深深喜欢晰哥不敢说,晰哥喜欢深深因为深深不说晰哥不知道,也不敢说


我为什么要写这么别扭啊啊啊啊,我是有病吗

假期第二更~(有点少)


评论(15)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