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巧的冬冬东小天

希望文字中永远温柔坚定,繁花灿烂。

【深呼晰】深呼晰同名演唱会是什么操作?

平行世界 同性结婚合法

勿上升勿转出

ooc预警 

脏话预警/dw言论

——————————————


【深呼晰】深呼晰同名演唱会是什么操作?

1L 楼主

最近这两家闹的不挺僵的吗?rs都上了,这是什么操作?有人锤一下吗?


2L

woc,Lz你在开玩笑吧


3L

怎么可能,Lz你是在过愚人节吗?


4L

这种还要锤不实吗?用屁股想都知道不可能


5L

Lz你这标题吓人,同名演唱会笑呢?这辈子都不可能


6L

Lz你脑子shi做的吗?都知道两家关系僵,还信这种小道消息,脑子呢?


7L 楼主

所以不可能是吗?


8L

要不然呢?前几楼的评论你看不见吗?得白内障还是老花眼了?


9L

hhhhhhhhh,xswl,竟然还有人信,sb都不会信吧


10L

Ls你不能这么说,Lz不就信了,连sb都不如


11L

没有就没有呗,楼里言论过激了吧?楼主也只是问问


12L

xsw哪里来的高贵路人?


13L

这blh言论,是xxj锤了


14L

不知道最近发生什么的来搅和什么?作业写完了吗?


15L

我刚才也看见这瓜了,差点没笑出猪叫,还想现在透组放的料都这么不真实了吗?


16L

放消息的人sb,信的人更sb,一群sb聚一起场面壮观


17L

就zs那种18线小歌手还想和我们国家队大佬攀关系?想红想疯了吧


18L

嘴巴放安静点不行吗?我们ss红着呢好吧,再说你家那老男人有什么关系可攀的?


19L

呦呦呦还让我嘴巴放干净点,你嘴巴也没干净到哪里去


20L

就您家那位老黄瓜多大了?还拉着我们ss麦麸,脸呢?还国家队?不好笑吗?


21L

怎么就麦麸了?现在扶贫还要被骂吗?可冤枉死我们xx了


22L

现在txl合法了,哪里来的麦麸言论?再说他们两个就是欣赏对方不行吗?


23L

hhhhhhhhh,Ls哪里来的cpg?cue你们了吗就出场?怎么这么等不及吗?


24L

这哪里来的cpg?脑子还好使吗?还挺横啊


25L

cpg真的是不招自来啊,一口一个爱他们,背地里干的事一个比一个恶心


26L

虽然是Ls是对家,但是同意Ls的言论,cpg一口一个我们磕的是yq,这年头磕cp不磕aq,谁信啊?


27L

我们磕什么跟你们有什么关系?我想磕什么磕什么跟你有屁关系?


28L

xswl,cpg跳脚


29L

快来看cpg跳脚


30L

wx和zs俩不早就在一起了吗?同名演唱会迟早的啊


31L

Ls你脑子是灌shi了还是就没脑子?在一起?放你玛德屁,我们的可爱崽怎么可能和一个老男人在一起,满脸褶子


32L

30L是什么无脑发言?cpg还说不磕aq,这都脑补在一起了,恶不恶心


33L

cpg天天颅内高潮,自嗨为乐没脑子


34L

前面那个跳脚的cpg呢?出来解释解释30L的操作,看你怎么用嘴编出朵花


35L

看cpg怎么编出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涩会主义兄弟情


36L

那是cp黑粉好吗?真正的cpf都安静打榜不知道吗?


37L

hhhhhhh天天就拿这个当说词,一有点什么事就往hz身上推,hz真好用


38L

hf:你妈的que我给我出场费了吗?


39L

纯路人,想知道这是哪两个人?没听过,过气了?


40L

还纯路人,是是是你是路人,我还他妈的是你妈的指路人呢你知道吗?


41L

过你麻痹的气过气,你那id鬼看不出来是隔壁蹭热度的那家糊逼粉丝,你哥哥最棒,都糊穿地心了


42L

就zs那个热度还需要蹭?zs不也是蹭人wx的热度吗?


43L

woc你可笑死我了,wx有个屁热度,天天拿国家队说事,以为自己多牛皮呢?


44L

我们xg再不济也是人廖老师学生,也是上过央视各大晚会的歌手,你家zs算个屁啊?啥都没有


45L

是是是,糊的只有央视要,我们ss通告这么多,没空跟你们这种糊比玩


46L 楼主

正主微博上线了你们不看看吗?万一官宣了呢?


47L

官宣你麻痹官宣,哪个蓝v宣我就让他自闭到关评论


48L

还官宣?Lz你还没被骂醒啊?


49L

Lz的妄想症还没治好,体谅体谅病人


50L

咱们出点钱让Lz去看病吧,这还想着官宣是真病的不请


51L 楼主

王晰发微博官宣了,怎么没声了?不让我治脑子吗?怎么不出钱了?

王晰:#王晰三巡演唱会##周深演唱会嘉宾#深呼晰闭上你的眼睛,5月20号我带着我家小深深唱给大家听,我们不见不散!@卡布叻-周深【爱心/爱心】


52L

Lz你还挺牛?理解能力不好就可以横着走?


53L

我们xg说了是带着zs,怎么就同名演唱会了?


54L

果然糊逼还得捆绑我们xg,原先节目刚结束的演唱会还请我们xg做特邀嘉宾,还不是怕票卖不出去?


55L

谁需要那热度啊,我们分分钟就能把ss演唱会的门票抢爆好吗?


56L

再说这次又是wx发的微博,我们崽一定是被迫捆绑,心疼我崽


57L

得和老黄瓜一起唱歌真委屈我的ss


58L 楼主

hello?周深转发微博官宣了,还锤了我的同名演唱会,楼里刚才口吐芬芳的各位还好吗?

卡布叻-周深:我和晰哥在深呼晰同名演唱会等你们哦!【莫得感情的票贩子...//王晰:#王晰三巡演唱会##周深演唱会嘉宾#深呼晰闭上你的眼睛,5月20号我带着我家小深深唱给大家听,我们不见不散!@卡布叻-周深【爱心/爱心】


59L

艹公司不做人,吃相太难看,捆绑销售我拒绝,一分钱都不带为这个巡演花钱的


60L

hhhhhhhh狗华和残星今天做人了吗?没有


61L

这就是趁热度开演唱会,圈钱能再明显一点吗?


62L

吃相难看,一分钱不带花这上面


63L

我的钱是要给ss一个人花的,谁花钱去看老黄瓜啊,看完还得洗眼睛


64L

就zs那声音我听了都受不了,谁去听,一分钱不带花


65L

吃相不要太难看,今天的公司也是不做人的一天


66L

一分钱不带花的,票卖不出去就卖不出去,我的钱是要全部花给我崽的


67L

坚决不买票,抵制shx巡演,拒绝捆绑


68L

我真的ballball了,能不能把xg和zs解绑啊


69L 楼主

歌单出来了各位斟酌要不要去

【截图】


70L

wocwocwocwocwoc让我痛哭吧?ss要独唱这个?


71L

我去你妈的,ss竟然还要唱左手指月?


72L

你妈的xg的玛莲娜是什么操作?


73L

儿了荒人之歌是认真的吗?这首歌的现场一次都没有


74L

卧槽这巡演是下本了啊


75L

这就是怕票卖不出去才这么拼的吧


76L

矜持?我眼睛没看错吗?合唱?


77L

你妈的Ls你不打字没人以为你是文盲


78L

艹这就是逼着我花钱了呗?狗华这一手骚操作辣到我眼睛了


79L

这尼玛的还没官摄,就他妈的让我花钱呗?有意思吗?这还不是圈钱?


80L

现在圈钱的都脱光了给你看,我就是要圈钱你他妈的能拿我怎么办


81L

口区,恶心到我了


82L 楼主

温馨提醒:后天中午12点开票


83L

Lz你能不能闭嘴,不会打字就把键盘收起来


84L

艹这演唱会我不去不行了,让我痛苦吧我求了多久了,难道会为了wx这个老男人不去?笑话


85L

这演唱会我去定了,玛莲娜我这辈子一定要去听个现场,大不了zs唱歌的时候我把耳朵堵住


86L

抢就完了,我不是去看老黄瓜的我是去看我崽的,我崽的演唱会排面一定要有,票都给我卖光,让wx家知道我们力量多大


87L

xlb你们力量还大?我们分分钟给你们抢完,看你们怎么去弄排面,我xg也要有排面


88L

battle呗?谁怕谁啊?


89L

battle,谁怕你们这群弱鸡啊


90L

hhhhh老娘抢票抢了多少年了,还能让你们抢到?我第一次抢到的时候你还他妈吃奶呢


91L

呦阿姨年龄可以吗?手速还跟的上吗?千万别犯帕金森把屏幕戳个洞出来


92L

我用电脑抢怎么戳洞?xmm你还是用你的2G网好好抢票吧,没知识别出来丢人现眼


93L

一天天跟谁俩呢?你是我妈啊?你管我?我他妈的现在就把你网线拔了


94L

xswl词穷的都要拔网线了,果然是xxj



95L 楼主

hhhhhhhhh你们可真是笑死我,不说不买吗?怎么为了抢票还撕起来了?


96L

这他妈就是爱你不知道吗?也了我们ss可以忍受wx那个老男人,Lz你个sb你懂什么


97L

Lz就是脑子有泡,jm别理这种人,惹自己生气,咱们对ss的爱不需要别人理解


98L

抱抱jm,jm说的对,不要跟Lz这种sb生气,我爱ss就够了


99L 楼主

?????就是一群没脑子的sb


100L

管理员:此贴已被举报,1分钟后删除


101L 楼主

艹真他妈狠啊,还能举报了,这手速瑞思拜


——————————————此贴已被管理员删除



口嗨产物,应该有后续

我不适合做dw

评论(34)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