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巧的冬冬东小天

希望文字中永远温柔坚定,繁花灿烂。

呼 联文终于是发出来了,可以忙些别的事情了。

其实我不是鸽了也不是太忙,足足11天没更过一篇文,就是这11天都在为我这个文操心。

我也真的是好能拖一女子,从要写这个梗到写完就过去了一个月,从四十天倒计时足足被我拖到了还剩五天,五天前我写完了第一版稿,字数之多让我都害怕,通篇没有一点描写的情况下7000+,写的一点都不细,完全是在跑剧情,然后我和我朋友就给这个文起了个小外号叫“小七千”

然后我小七千小七千的叫,每天的任务就是改文(因为真的太水了),本来鱼鱼告诉我多铺一点点线,其他不用太改,结果我一激动,改了原版的三分之二,剧情也改了,总之就是大改,鱼鱼都惊叹我改了好多。

然后中间爆发了许多次的口嗨……


然后我真的超级感谢我的鱼鱼 @青花泥 ,感谢我的“宝贝甜心奶油小草莓”北北 @三北防护林陪我改文,帮我想细节,还要感谢涤荡 @涤荡。 回答我一些你们听不懂我在问什么的问题, 我超爱你们的(木马),所以你们的联文也加油!

最后艾特一下  @胡萝卜猫 ,感谢精神上的支持!


还有最后!!有一件超级开心的事情!!我终于学会在句末打。了!我长大了!!(奇奇怪怪)


然后还有就是回归正常一周两篇的更文速度,就酱。


评论(11)

热度(10)